会突然诈尸。

【山花】最甜蜜的数字

-盘丝餐厅看到一半突然嗑到了!飞速码小段子!

-轻微轻微的剧透!


 

何炅得出“1015”这串数字时,心里忽地涌起一点熟悉感。还没细思,余光便瞥到旁边魏大勋的表情,那人脸上浮现一种不由自主的笑容,眼睛亮亮的,像是想到什么开心事,嘴角勾起来,似还有些微的羞涩。何炅立刻反应过来了,内心摇摇头叹息:嗨呀,小年轻谈恋爱。

 
 

等何炅打开箱子,再去看魏大勋时,他已换上一副正儿八经的模样,还故作掩饰:“哎哟,你真聪明!”

 
 

何炅没忍住抿嘴一笑,腹诽道,当谁看不透你那点小心思呢!


果不其然,撒贝宁幽幽地吐槽了一下魏大勋:“瞧你兴奋的。”——然后双北交换了一下眼神,颇有家长的无奈。

 
 

转头何炅把魏大勋拉到一边,调侃:“好玩?刚刚笑那么甜呢你。”

 
 

“节目组先动的手,不怪我。”魏大勋眨巴眨巴眼,又露出那种腻歪羞涩又快乐的笑容了。随即,他还委屈起来了,小声嘟囔:“自家男朋友面是见不到了,睹数字思一下人还不成啦?”

 
 

何炅满脸写着“我信你个鬼”:“行了,天天视频的人不是你啊?”

 
 

“那能一样吗?”魏大勋愤愤道,“真人站在你面前和隔着屏幕看,差别可大了,碰都碰不到!”

 
 

“大勋我怀疑你在暗指一些不能播的东西,但我没有证据。”

 
 

“何老师你这车速突然有点快,我不太跟得上。”

 
 

没聊两句,有电话找魏大勋。魏大勋看了眼来电显示,抬起头望了望何炅,乖巧地笑了笑。何炅瞧他那样子,跟孩子谈对象小心翼翼征求家长意见似的,挥挥手:“去吧去吧,别在我面前发狗粮,你俩这种口味的狗粮都给我吃撑了。”

 
 

何炅善解人意地走开了,但魏大勋那一句甜腻腻的“我想你了”还是飘到了他耳朵里。

 
 

侯明昊好奇地问了句大勋哥跟谁打电话呢,何炅意味深长地回答:“跟1015打电话呢。”

 

评论(11)
热度(247)

© 一个F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