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突然诈尸。

这是篇有点啰嗦也有点走心的碎碎念

刚刚又把佛罗伦萨的椰子树太太(不艾特是不想打扰!偷偷表白!)今天发的那篇【山花/魏白】永远不要和别人约着过情人节看了一遍(必须说,所有山花cpf都必须看它!不容错过的深度好文!),然后倾诉欲就忽然上来了,想写点什么,这也就是这篇乱七八糟的东西产生的原因。

前几个月基本都处于半死不活的状态,没怎么发文。上星期突然更新的时候,有小可爱在评论区说还以为我默默隐身退圈了……

怎么说呢,之前确实有过这种想法,还持续了挺长时间的。不过不是对谁失望什么的,就纯粹因为感情淡了,没那么喜欢了,写相关的文章也没激情没灵感了。我是个很三分钟热度的人,非常喜新厌旧,热衷于爬墙,很难维持一种长期的热爱。写文很垃圾,偏偏写东西还全靠一时冲动、鸡血上头。所以当我发现我不再能找到最初那种感觉时,我是想要离开的。原本打算以大逃猜2.0那篇轮廓作为告别,那篇我磨磨蹭蹭构思了很久也写了很久,过程真的很痛苦,仿佛苦吟诗人,“两句三年得”,多少次都觉得写不下去了干脆放弃吧。后来还是硬撑着写完了。其实挺失败的,因此想要好好地重修过后自己较为满意了再发出来,好好地告别,不能太草率。但是因为我各种咕咕咕,重修进度十分缓慢(根本就是没进度好嘛!),退圈这事就随之一拖再拖……

这时候!转折出现了!关键人物就是开头那位神仙太太!这位太太已经在我关注列表呆了两三年了,我是因为另一个圈搞cp关注她的。太太写文又棒剪视频又好,根本是神仙下凡呜呜呜!这月初她开始看明侦,我在微博刷到的时候心里还一动,想要不要趁此良机给太太安利一下山花(毕竟虽然感情淡了,但买卖不成仁义在?),当然最终还是很怂地没敢去勾搭。谁知道!太太最后真的嗑了山花!明知道是枯水期她还毅然决然地跳坑了,真是感天动地。她在微博发了很多条相关,特别可爱,我也就是在看太太快乐搞cp的过程里,觉得自己似乎找回了以前的感觉,大概就是一种破镜重圆旧情复燃(?)的感觉?

太太在微博给一位姐妹的回复让我印象深刻:“对于我来说他们还是未曾开垦的宝藏,每一步都可能拾到钻石,每一张照片和小互动都是我没见过的星星,所以我会很激动。如果我的惊喜反应能提醒已经见过钻石何其美的人们,原来你们手里握着的也是美丽璀璨的宝物,我也超级开心的。

太太说得太好了呜呜呜呜我爱她!!然后我觉得我又可以了!我还能再苟一会儿,再生产些垃圾……1551看了太太神仙写文之后回看我自己写的都是什么狗屁玩意儿,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包容Orz

结果还是沦为大型表白太太现场了。既然这样,就继续矫情一下,爱山花,爱你们,感恩遇见~

看到这篇的千万别艾特太太本人!我要脸!

评论(21)
热度(2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个F | Powered by LOFTER